體育性社團

  • 中東肚皮舞社

    中東肚皮舞社Belly Dance Club

    社團簡介: 透過宣傳的方式來傳遞肚皮舞的熱情與活力,推廣它的力與美,中東肚皮舞的表現方式多元,在跳的過程中可以活絡筋骨、讓身體更健康,平常會安排社課一起練習,培養默契,並且一起演出。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  FACEBOOK    
     
  • 生存研習社

    生存研習社 Airsoft Club

    社團簡介: 學習在生存遊戲中團結與合作以謀的生存之能力,培養大學生的體能;現況:平常會教些基礎動作、會練習打靶,偶爾會訓練團隊默契、進行小隊持槍行進。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 FACEBOOK 
  • 合氣道社

    合氣道社 Aikido Club

    社團簡介: 合氣道是一種日本武術 時間:每週三18:30-20:30 地點:體育館二樓技擊教室。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 FACEBOOK  這是一張圖片    INSTAGRAM
     
  • 有氧K.O社

    有氧K.O社
    Aerobic Knockout Club

    社團簡介: 以泰拳、拳擊來達到健身、減脂的目的。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 INSTAGRAM
     
  • 羽球社

    羽球社 Badminton Club

    社團簡介: 本社以提高與球技巧,增進同學身心健康,校內同學互相切磋球技為目的。定期會有指導老師提供教學增進技巧,平常社課社員之間也可以交流比賽,並且會定期舉辦新生盃及雙打比賽。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 INSTAGRAM

     

     

  • 國際標準舞社

    國際標準舞社 Ballroom Dance Club

    社團簡介: 積極參與校內活動和藉由 中程計畫的達成,增加社團在校及對外的曝光率。藉由參加校內外活動表演, 使不同的學生了解國標舞此種舞蹈,並更加認識亞洲大學國際標準舞社。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 FACEBOOK    這是一張圖片   INSTAGRAM
     
  • 棒球社

    棒球社 Baseball Club

    社團簡介: 以守時、尊重、禮貌、友好的理念中成立了,並以大專盃全國賽為目標前進,希望在透過努力不懈的堅持訓練下能夠成功達成,為了自己的榮耀,也為了亞洲大學這個名字帶來的資源為校爭光。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 FACEBOOK  這是一張圖片 INSTAGRAM
  • 黑泡泡熱舞社

    黑泡泡熱舞社 Black Bubu Dance Crew

    社團簡介: 大家好我們是黑泡泡熱舞社,只要對跳舞有興趣我們都很歡迎你們來參加喔,沒有學過跳舞的人也歡迎來一起參與,快來加入我們吧。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FACEBOOK 這是一張圖片 INSTAGRAM
  • 瑜珈社

    瑜珈社 Yoga Club

    社團簡介: 專業瑜珈老師所帶領的基礎瑜珈課程,每週一次,由老師手把手的教授各種瑜珈動作,採小班制,一班只有20~25位學生,有沒有接觸過,都可以輕鬆加入我們,也不限男女,都很歡迎!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FACEBOOK  這是一張圖片 INSTAGRAM
     
  • 電子競技社

    電子競技社 E-sport Club

    社團簡介: 電競比賽訓練、友善交流、推廣電競。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FACEBOOK 這是一張圖片 INSTAGRAM
     
  • 網球社

    網球社 Tennis Club

    社團簡介: 以發揚國民運動,提倡網球運動之一貫成立, 並以永恆堅之熱愛、 熱誠網球運動之社員,提供優良 輔導及發揮環境。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FACEBOOK 這是一張圖片 INSTAGRAM
  • 劍道社

    劍道社 Kendo Club

    社長/會長:林同學
    社團簡介: 劍道社宗旨主要是強健體魄和考驗自己的耐心,平時會進行基本動作的練習,練到一定的程度之後教練會教一些實戰上的技巧。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FACEBOOK 
     
  • 潛水社

    潛水社
    Scuba Diving Club

    社長/會長:王同學
    社團簡介: 上有關海中生物的知識,每學期都有活動,能到海域練習。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FACEBOOK 這是一張圖片 INSTAGRAM
     
  • 藏鋒社

    藏鋒社 Buttoujutsu Club

    社長/會長:祝同學
    社團簡介: 我們所學習的是「居合道」,主要訓練的方向會偏向心性及體態,同時也會學習用刀的斬擊技術,平時以單人練習為主,而每學期我們都會由「制定居合十二式」的基礎開始教起。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FACEBOOK  這是一張圖片 INSTAGRAM
  • 競技啦啦隊 

    競技啦啦隊 Competitive Cheerleading

    社長/會長:周同學
    社團簡介: 競技啦啦隊是一項包含了口號、技巧、金字塔、跳躍翻騰、空拋、舞蹈的運動,既有多項個人專業訓練也有團隊的合作練習。每周一及周四18:30-21:30社課地點在羅馬體育館舞台。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FACEBOOK 這是一張圖片 INSTAGRAM
  • 競技撞球社

    競技撞球社 Competitive Billiard Club

    社長/會長:賴同學
    社團簡介: 每星期1.3在撞球室 我們有聘請教練精進球技 也可以來這裡找同好切磋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FACEBOOK 這是一張圖片  INSTAGRAM
     
  • 跆拳道社

    跆拳道社 Taekwando Club

    社團簡介:社團宗旨:哈囉大家好👋我們是跆拳道社!
    每堂課都有教練指導及教學,課程內容主要分成體能訓練以及跆拳道兩部分,一開始先做操拉筋與核心訓練,之後再學跆拳道的踢法與防禦,有踢靶輔助練習,教練也會一步一步的帶領大家練品勢,也可練習對練。
    另外,社團也積極參與各項跆拳道比賽、友誼賽等,豐富精彩活動等你來參加🤩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