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性社團

  • ASIA浪浪社 

    ASIA浪浪社 ASIA Animal Protection Club

    社團簡介:促進校內流浪動物與居民、學生和校方間和平共存,作為多者之前緩衝及溝通的橋樑,也透過照顧動物及相關行為推廣生命教育,例如:送養、宣傳,並致力於動物友善環境的改革。
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FACEBOOK 這是一張圖片 INSTAGRAM
  • Echo志工社

    Echo志工社 
    Echo Volunteer Club
    社團簡介:「ECHO」結合中英文,象徵「迴響」和「共鳴」,強調教育、文化、希望、樂觀。
    「ECHO」代表「Education」(教育)、「Culture」(文化)、「Hopeful」(希望)和「Optimistic」(樂觀)。教育是關鍵,文化傳遞價值觀,希望是動力,樂觀是克服挑戰的態度。
    志工團隊追求每人最大價值,像「ECHO」的迴響,每貢獻可在社會引發改變。他們相信每人是社會改變種子,透過適當教育、文化滋養、希望和樂觀,讓理想發芽,促成正面改變。
    「ECHO」不只詞彙,更是理念,鼓勵共同追求更美好世界,實現個體潛力,留下深遠影響。这是一個關於激發潛力,影響社會的力量,融合不同文化的理念,鼓勵追求知識,並在希望和樂觀的背景下推動正面改變的理念。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FACEBOOK這是一張圖片INSTAGRAM
     
  • Sunshine 親善志工社

    Sunshine 親善志工社
    Sunshine Volunteer Club
    社團宗旨:本社為志願服務之學生團體,以培育出儀態高雅大方、氣質優雅有禮的禮賓人員為目標。承接校內外慶典活動、開幕儀式、剪綵接待等相關服務,以展現現代青年親善禮儀為宗旨。
    這是一張圖片FACEBOOK這是一張圖片INSTAGRAM
     

  • Town.美樂服務團

    Town.美樂服務團
    Town.Service Club
    社團宗旨:陪伴本土、離島偏鄉孩子們成長是我們的任務;學習愛、關懷與服務是我們社團的宗旨。社團每年出團至蘭嶼及台中國小辦理營隊!若你也對孩童服務有興趣,歡迎加入我們!
    這是一張圖片FACEBOOK這是一張圖片 INSTAGRAM
  • Young.me青悅社

    Young.me青悅社
    Young.me Club
    社團宗旨:以快樂服務為宗旨,增加實務經驗為目標,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及志工服務,體驗其中的感動,汲取豐富的經驗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FACEBOOK這是一張圖片INSTAGRAM
     

  • 法言社

    法言社
    Legal Speech Club
    社團簡介:法言社正如其名,以法來讓本社社員及學校同學或者一般民眾瞭解法律的運用,促其了解實務案例的解決方式,本社會用社團時間來跟社員來討論法律問題,並與社課老師相互討論最新實務見解及判例等等,老師也會利用社課時間與律師事務所合作,讓我們去參與法律服務,近距離接觸律師如何解決民眾的法律問題,律師也會利用時間來教我們如何學習法律,從其瞭解更多法律相關知識!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FACEBOOK 這是一張圖片INSTAGRAM
     
  • 法律服務社

    法律服務社
    Law Service Club
    社團簡介;學習法律除了在教科書和課堂上學習外,更可以透過法律服務來強化學習效果及增加實務經驗,並將法治精神散佈在社會角落,幫助需要法律幫助的人。
    本社會以多元化的課程,讓社員能夠輕鬆學習到法律,且與各政府單位、民間團體合作,讓同學在學習、服務、教育上,能夠以多元化的方式來增加自己的法律專業與素養。
    這是一張圖片FACEBOOK 這是一張圖片INSTAGRAM
     
  • 國際志工社

    國際志工社
    International Volunteer Club
    社團宗旨:提供與國際及校際交流的機會、鼓勵參與志願服務的活動。
    這是一張圖片FACEBOOK 這是一張圖片 INSTAGRAM
  • 崇德青年志工社

    崇德青年志工社
    Chung De Young Volunteer Club
    社團宗旨:在各方面均能健全發展,拓展圓融的人際關係,激發潛能,正已成人,將服務的精神落實於生活為宗旨,並以帶動中小學、社區服務、校園講座及配合校際活動為主。
    這是一張圖片FACEBOOK這是一張圖片INSTAGRAM
  • 新移民志工社

    新移民志工社
    New Inhabitant Volunteer Club
    社團宗旨:每週四19:30~21:00定為社團時間,社團分為大人組及小孩組。大人組教導新住民文字及文意;小孩組協助新住民的孩子完成作業,帶他們做勞作或團康活動。
    這是一張圖片FACEBOOK這是一張圖片INSTAGRAM
  • 綠油油康樂輔導研習社

    綠油油康樂輔導研習社
    Green Kang Fu Club
    社團宗旨:綠油油是活動領導人才的搖籃,也是充滿熱血的營隊活動專家!透過辦活動的過程,可以得到很多經驗和能力,更能結交一群同甘共苦又有革命情感的好朋友,在玩樂之餘增廣見聞。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FACEBOOK這是一張圖片INSTAGRAM
     
  • 社區發展社

    社區發展社
    Community Development Club
    社團簡介:社區發展社,作為一個蓬勃發展的大學社團,致力於促進社會的積極變革和社區的繁榮。我們的使命是連接學術知識和實際行動,以解決當今社會和環境面臨的各種挑戰。我們的社團提供一個多元的平台,鼓勵學生參與社區發展項目、志愿服務和可持續性倡議。透過舉辦工作坊、研討會和社區活動,我們旨在提高對社區發展議題的認識,鼓勵學生成為社會變革的一部分。
    不僅如此,我們還建立了合作關係,與當地社區組織合作,以實際參與和支持社區發展項目。這不僅讓學生獲得實際經驗,還使他們能夠回饋社會,推動社區的可持續發展。
    我們誠邀所有對社區發展和社會貢獻感興趣的學生參加我們的社團,一起探索、學習和實現改變。我們相信,通過共同的努力,我們可以建立更加公平和繁榮的社會。
    這是一張圖片FACEBOOK這是一張圖片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