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性社團

  • Fun Talk研習服務社

    Fun Talk研習服務社
    Fun Talk Service Club
    社團宗旨:不是英文會話社喔!是體驗教育!!體驗教育簡單來說就是透過玩遊戲的方式來學習一些事物~例如:我們會透過大家一起玩遊戲、討論分享而促進認識自己,或是學習如何有更溝通!
    這是一張圖片FACEBOOK這是一張圖片INSTAGRAM
  • 不學無術丈量室

    不學無術丈量室
    Out Expert Clun
    社團宗旨:就算我們不是菁英,只是個不學無術的小民,依然能夠丈量這個社會。 同學可以在社團裡分享自己的看法,聽到不同的意見。不強迫同學去接受多數人的價值觀,尊重每個人的立場。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FACEBOOK這是一張圖片INSTAGRAM
     
  • 原住民青年社

    原住民青年社
    Indigenous People Club
    社團宗旨:宗旨是展現各個族群的特色及傳統文化,希望讓原民家人們能在亞洲大學齊聚一堂,一同認識原民文化及找尋自己的根。在社團裡會提供多元化的族群交流活動或者原民傳統文化教學。
    這是一張圖片FACEBOOK這是一張圖片 INSTAGRAM
     
  • 健康團契  

    健康團契
    Health Fellowship
    社團宗旨:大家一起更認識基督教,並且有查經,一起出去玩還有短講及短期宣教等等活動
    這是一張圖片FACEBOOK這是一張圖片 INSTAGRAM
     
  • 晨星社

    晨星社
    Morning Star Club
    社團宗旨:在午餐時光學生相互交流,共同探討聖經中所啟示人生意義及存在價值,並藉由師生彼此勉勵,幫助同學尋找人生目標和方向。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FACEBOOK 這是一張圖片 INSTAGRAM
     
  • 賢青社

    賢青社
    Xian Chin Club
    社團宗旨:
    1.推廣蔬食:希望讓大家有機會接觸好吃的蔬食,從而喜歡蔬食。
    2.學習成長:各式各樣的精采社課以及服務活動歡迎探索。
    3.夥伴與團隊:營造家的感覺。
    這是一張圖片 FACEBOOK這是一張圖片 INSTAGRAM